最新消息

市政新聞
戶政服務更便民! 竹市府導入多元支付 繳納規費好方便
113-01-08 最新消息

竹市府導入多元支付,戶政便民服務再升級。
落實智慧治理,提升市民便利性!新竹市政府導入多元支付管道,市民朋友至戶政事務所繳納規費時,除可用現金、悠遊卡繳費外,今年起更增加信用卡、行動支付(Apple Pay、Google Pay、Samsung Pay)等數位繳費服務,手機「嗶」一聲即可完成付款,讓市民朋友免帶現金、免收手續費,更不用翻找零錢,享受輕鬆快速及便利的支付服務。
 
高市長表示,竹市是座智慧科技城,市民生活樣態已順應數位科技發展,為落實智慧治理,提供市民更方便、更效率、更多元的規費繳納管道,竹市各戶政事務所自今年起開辦多元行動支付方式,市民朋友可選擇以現金、悠遊卡、信用卡及行動支付繳納戶政規費,戶政便民服務再升級。
 
民政處長施淑婷指出,疫情期間使人們生活型態改變,加速民眾使用行動支付的習慣養成,市府繼推出悠遊卡繳納戶政規費服務,再擴增信用卡及行動支付功能,提供民眾使用國內33家銀行信用卡繳費,或以行動裝置(手機)綁定信用卡,即可用Apple Pay、Google Pay、Samsung Pay等3項行動支付方式繳規費,讓市民朋友們享有優質、便利且快速的支付服務。
 
新聞資料提供:民政處戶政科 
聯絡人:楊貴蓉
聯絡電話:03-5216121轉501

相關圖片:
瀏覽人次:1789 人